热血街机佣兵系统

发布时间:2015-06-29 来源:52PK整理

  1.佣兵系统

  佣兵系统是我们游戏的核心玩法之一,也是最具特色的玩法。

  佣兵系统概述:

  佣兵系统以卡牌为基础,每张卡牌都代表了一个知名的街机游戏经典角色。

  玩家可以通过收集卡牌拥有佣兵,并且进而可以实现以下几种玩法。

  1.佣兵卡牌的收集

  玩家可以通过召唤佣兵模块来收集卡牌,其中提供了玩家多种类型的召唤方式,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

  除了常规的召唤佣兵途径外,我们还提供了多样的其他获得佣兵卡牌的渠道。

  包括:佣兵圣殿,任务奖励,副本宝箱,活动奖励等。

  2.佣兵卡牌的升级与升星

  玩家可以通过吞噬经验卡牌或其他的佣兵卡牌来升级卡牌。

  每升20级需要升星一次来得到更高的星阶,从而实现进一步的升级。

  3.佣兵图鉴玩法

  不同的佣兵卡牌有不同的卡牌组合,当收集齐一个组合的所有卡牌时玩家可以通过激活属性按钮来激活对应的组合属性。

  卡牌目前总共有绿、蓝、紫、金、暗金5种品质,每种品质卡牌收集齐之后会得到一个成就奖励。

  4.佣兵技能

  玩家在获得佣兵卡牌之后可以通过升级卡牌到对应的等级来解锁该佣兵的佣兵技。

  解锁佣兵技之后玩家可以上阵该佣兵技。

  玩家一旦上阵了佣兵技就可以在关卡中按对应的快捷键并消耗怒气点使用该佣兵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