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强板凳 《热血篮球》阵容配置全解释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官方

篮球可不是一个简单的运动,如果以为篮球只是一种玩球的游戏,那可是要吃大苦头的。很多人可能会问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我的球员明显比他的好,可为什么我还打不过他?”这就是阵容配置的关键所在了。2918《热血篮球》了解场上每一个位置的球员特点以后,合理安排阵容,有效地配置阵容,是胜利的关键。 

2918《热血篮球》官网地址:http://www.2918.com/rxlq/ 

(图1)众星云集

(图1)众星云集

 

【完美阵容无缝接轨】 

2918《热血篮球》球员众多,眼花缭乱的球星技能,NBA闪耀明星都让篮球迷大呼过瘾,但是许多新手玩家在搭配球队阵容的时候表示亚历山大。五个球员的头像都是根据球员不同的位置自上而下排列的,中锋、大前锋、小前锋、得分后卫、控球后卫,各守其职,各施其能。 

(图2)哥们,给我看住那个大个子

(图2)哥们,给我看住那个大个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