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球天梯赛球员出场顺序重点推荐

发布时间:2012-12-07 来源:52PK整理

热血篮球中,各位经理想要一展自己的才华和实力,参加热血篮球天梯赛是你证明你自己的地方,想要赢得天梯赛,不是仅仅靠一股蛮劲的,这是蛮劲的只是一介莽夫,赢得比赛是要靠技巧的,热血篮球天梯赛是一种消耗精神释放技能打比赛,胜利获得积分,失败扣除积分的赛制。当你不在线时,你也可能被挑战。天梯赛最终根据积分来排定名次。  

在天梯赛中,球员的出战顺序也是很重要的,在一场比赛中,球员的好坏也是很重要的,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下球员的出场顺序。  

重点推荐:  

1、莫里斯斯托克斯  

实用等级:★★★★  

推荐理由:拥有天梯元老中最高的内线属性,工资又低,在平庸的第二赛季鹤立鸡群。  

2、格伦罗宾逊  

实用等级:★★★  

推荐理由:性价比不如第一赛季的沃克,如果阵容中有+7的雷阿伦,可以考虑与第三赛季的外星人组成“三个火枪手”。  

3、安芬尼哈达威  

实用等级:★★★  

推荐理由:属性优于大多数橙卡得分后卫,完全可以胜任主力,但是凑齐组合难度较大  

首先每天完成五场天梯赛就能根据你的天梯积分获得天梯赛的荣誉值,荣誉用于兑换元老卡。但是要注意元老卡是有天梯积分限制的。天梯赛的最终大奖,将在天梯赛每个赛季季末发放大量的卡牌,前十名将会获得金色传奇卡。  

还有一些小细节需要注意,天梯赛每28天为一个赛季,每个赛季积分会清空重置为1000,但是荣誉不会清除,而每个赛季的元老卡将更新,届时会有新的一批元老卡开放。  

热血篮球天梯赛中,球员的出场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各位,你们对天梯赛是不是又有一定信心了呢?那各位,你们还在等什么,快去参加热血篮球天梯赛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