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球》浅谈精神和活力分配心得

发布时间:2012-12-10 来源:52PK整理

热血篮球游戏中,精神的重要性,还是先说下哪些比赛是需要消耗精神的,大师赛、天梯、对抗赛、挑战赛。这些比赛或多或少都需要消耗精神,而每赛季的前三个星期,天梯的排名其实没什么重要性,所以请众屌丝,别争一时之强,而打破整个赛季的战略部署。  

精神留在天梯赛的最后几天使用,一战功成万古枯,让逆袭从突袭开始!而大师赛的精神消耗是不能省的,因为前期纳什的队伍还是比较难打,为了9纳什早日到手,这项精神消耗就不能省,有时候我们该奢华就奢华,该节俭就节俭。  

如何使用活力才有性价比,首先,活力必须用来开工资帽,别以为用蓝卡来降低球队工资帽是一个不错的干法,其实这是最傻的想法。前期把资源投入到一些必须给换下来的无谓球员身上,第一,严重影响球员训练的开展,第二,让你对实力的评估产生了错误的判断,永远记住一点,能用长久的蓝卡只有小艾和大本,其他的都是过客。当活力开完工资帽之后,就用来换卡套吧,毕竟强化是必须进行的,而咱们又不是高富帅,能省则省吧。  

到了后面,球队注入心血液,而必须得换下某些老人的时候,就得换解绑工具来解绑球员,这也是一笔不小的花销,活力前期是一个很紧缺的东西,不能乱花,除非你能保证自己每场挑战赛都拿到60活力的奖励,不然还是省点用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