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球》抢占先机冲刺挑战赛第一

发布时间:2013-01-15 来源:52PK整理

大家好,我是热血篮球148区的小强,今天教大家如何在新的服务器上占得先机,这是心理和计算的结晶。运用此法,你可在两天之内到达15级,参加挑战赛,如果没有V2的玩家,没有系统维护,你可以领取2次挑战赛的第一,获得两张全明星橙卡,而且只用50点卷和10签到积分,好了,闲话少提。  

首先,要占得先机,冲V0是必要的,可以多开7点体力值,而且还需要十天签到的积分所能获得的20体力值,训练赛都打经验最高的第三场,这是15级经验最高的训练赛。做好这些准备工作,就开始选服了,我的建议是要选择在周一,三,五晚上19:00开的服务器,因为可以有效避免竞争,对于V2以下的玩家来说一般是两天不会升到15级参加挑战赛的,他们会选择三天后有两场挑战赛可打的周日,二,四开的服,运用我的方法却是可以做到的,所以选择这些天开的服可以有效的避免竞争并占得先机;之所以选择晚上19点的是因为虽然晚上开的服有15,6个小时是最新的,但是晚上有工作的人就不会玩到这个服,毕竟失去了一天的提升时间,只有在晚上24:00之前的人是你的主要竞争对手,有效的减少竞争,是最有可能成事的服。  

接着进入正题,升级时间,第一天的训练赛体力(不知道充值成V0能不能多给7点体力,没注意到),天梯15场的15点体力,在线的5体力(先不用,留着第二天),最关键的是第一天的补充体力,一定要补充两次即花25点卷补充16体力,全部用来打经验最高的3级训练赛;  

第二天是爆发日,将训练赛体力,天梯15场15体力,在线奖励体力(两天的),10签到积分换来的20点体力,和12级升级所获得的30点体力,还有2次补充的25点卷换的16点体力,根据我的经历正好可以升到15级多一点经验值,在上午完成的话可以打两场只有你一个人的挑战赛得两个全明星和1W的精神,我悲剧的就在于中午的维护了,这样就占据了新服的先机,即使有V2的玩家,只要没准备10签到积分的话也是没法到15级的,除非他每天花370点卷将体力全补满,这样运气好的话你就能成为拥有两个全明星的玩家了,足以成功占得先机。  

最后,开服第三天会有个总结,在开服第三天24:00时会有联盟积分,天梯,等级,工资帽的获利回馈活动,在第三天我粗略估计一下能有12场的训练次数,还是经验最高的第三场训练赛,那么你就有机会在第三天就达到16级,一般来说全服等级最高的就是你了,而且天梯和联盟积分(主要靠杯赛获得),工资也会很高(靠活力开工资帽),你会获得1500-3000左右的活力,可以用来开到150W的工资帽,之后还可以用活力在节日期间半价抽卡,很合算,成本第二性价比极高,足够你在前期傲世群雄的了。  

祝大家在热血篮球的游戏中找到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起交流,我是148区的小强,今天维护了,只得到了一张全明星,祝大家都能得到两张全明星啊,我还会努力的,推出小强叫你抢先机的其他攻略,敬请期待,不足之处也请你指导,感谢大家的支持,祝大家在2013年事事如意。  

注:本文来自热血篮球玩家心得,不代表官方立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