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光荣之路 《热血篮球》跨服争霸赛开战

发布时间:2013-05-28 来源:官方

  九城页游巨制《热血篮球》喜获第六届金页奖2012年度最受欢迎模拟经营游戏,令人振奋,可喜可贺!5月28日11点将震憾开启官方双线63区!NBA季后赛已经进入了东西赛区的四强战,而在这之前,哈登、保罗、格里芬、霍华德、科比、加内特、皮尔斯……许多球星已经壮志未酬的回家钓鱼去了。他们的光荣之路已经终结,他们曾经打爆过别人,他们也被别人打爆过。但不管怎么说,他们都为球迷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这就足够了。还有遗憾吗?也许吧,但不用纠结,因为页游翘楚9C《热血篮球》新开放的“光荣之路”和“跨服争霸赛”可以让你要么一雪前耻,要么乘胜追击,完成自己的“梦想”。

迈向光荣之路 《热血篮球》跨服争霸赛开战

  扬威跨服争霸赛!不再发愁金卡

  你还在为在本服孤独求败而感到无趣吗?你还在为手头没有好的金卡无法进行重建而感到无力吗?OK!何以解忧,唯有跨服争霸赛!9C《热血篮球》争霸赛是一项可以跨服和其他平台其他区的玩家进行切磋的赛事。比赛采取类似季后赛式的五场三胜,和4节比赛的时间跨度,前32强都能得到丰厚奖励,而获得前四名的玩家更是能得到让人抓狂的金卡礼包。梦寐以求的传奇球星让你更加如虎添翼!当然,没有三两三哪敢上梁山,能够站在跨服擂台上的都是各服的精英,球队实力配置都属一流,对玩家的排兵布阵,球员搭配是个考验,甚至可能会有相生相克、孙子兵法的应用也说不定……要知道,高手间的对决,破绽往往只是一瞬间。能抓住破绽的玩家,就是好玩家。而这些你也可以通过观看对方的比赛“录像”来仔细研究,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

迈向光荣之路 《热血篮球》跨服争霸赛开战

  代表偶像打爆他!迈向光荣之路

  光荣之路,简缩为3个字:打爆他!没错,就是打爆他!9C《热血篮球》光荣之路目前暂时开放五大“赛区”,一上来你就能碰上“豪强赛场”。什么?看着邓肯不顺眼?不会吧……没事,打爆他!谁让他平时不笑呢!什么?你是科黑?没商量,打爆湖人!什么?你觉得格里芬太不争气?好嘞,打爆他让他清醒清醒!只要你能赢他们超过20分,不光能达成你的各种“心愿”,还有各种超级豪华的奖励在等着你!在这里你可以挑战NBA当年厉害的队伍,如今厉害的队友还有豪强的超级组合,在这里,你可以向你的偶像宣战,在这里你还可以打爆你所不喜欢的球队,还可以挑战曾经的梦之队伍,挑战当年让你感动的队伍,像费城之子AI,销魂干拔的麦迪,篮下霸主罗德曼,奇葩罚球的巴里,单场怒砍81分的科比。他们“期待”着你打爆他们,将他们归入你的阵容,见证你的成长!是不是很过瘾?那还等什么呢?

迈向光荣之路 《热血篮球》跨服争霸赛开战

  光荣之路、跨服争霸赛将各服玩家的目光再次汇聚到了一起,新的英雄即将诞生,新的战斗即将开始。而《热血篮球》伴随着各项赛事的火热启动,也将开始又一次的更新,届时,即将上线的扭蛋乐翻天,重新包装的全明星挑战赛、跨服天梯都会前来助兴。证明自己的实力,成为下一个名人堂,迈向自己的光荣之路,9C《热血篮球》,你的英雄圣地。

  《热血篮球》官方网站: http://lq.9c.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