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魔兽》新手FAQ

发布时间:2013-11-14 来源:官方

1、《热血魔兽》是一款怎样的产品

《魔兽英雄》是冰川网络全力打造的一部策略类卡牌游戏。游戏用华丽大气的画面,绘制精美的卡牌、绚丽精彩的战斗特效呈现出了一个完整的、传奇的虚构世界。玩家

2、《热血魔兽》的基本玩法是什么

热血魔兽》是一款卡牌类游戏,所以最基本的玩法都是围绕着卡牌展开的。首先玩家需要去收集卡牌,然后挑选品质较好的卡牌进行培养,用培养出来的卡牌组建队伍到副本去冒险和寻找宝物。接着玩家可以用寻找到的卡牌和宝物对指定卡牌进行加强,使玩家组建的队伍战力越来越强大。当玩家手上的卡牌战力达到一定程度时,还可以选择去竞技场和全服战场同其他玩家一决高下并获得军衔,最终站上所向披靡的顶端。

3、《热血魔兽》的卡牌类型有什么不同

《热血魔兽》的卡牌分为三类,分别是主角、英雄和普通。

主角卡牌是成长值最高的卡牌,也是最值得培养的卡牌。它除了可以提升等级以外还可以提升品质,甚至达到颜色突破。也就是说一张白色的主角卡牌经过悉心的培养一样也可以变作紫色、橙色的顶级卡牌。

英雄卡牌的成长值稍逊于主角卡牌,但也是非常值得培养的卡牌。它可以提升等级以及品质,但不能突破颜色。所以不同颜色的英雄卡牌可以提升的品质层次不同,具体可以查看《图鉴》来了解指定英雄卡牌的进化树。

普通卡牌作为最常见的卡牌只能提升卡牌等级,不能提升品质和颜色突破。该类卡牌一般作为被吞噬的对象化作其他卡牌的升级经验。当你缺钱的时候也可以选择出售该类卡牌来换取一些金币。

4、卡牌如何获得

主角卡牌比较稀有,玩家完成活动副本有一定的几率可以掉落这些主角卡牌。此外参加官方活动也有机会获得这些卡牌。

英雄卡牌一般只有指定副本BOSS几率掉落,到手难度一般,需要玩家有一定的耐心。

普通卡牌到手难度较低,只要完成有该怪物出没的副本就有几率获得相应的卡牌。

商店能买到大部分卡牌,当然您需要消耗相应的钻石或者徽章。

5、什么是领导力

玩家拥有一个领导力上限,玩家当前出战的卡牌领导力总数不能超过这个上限。每张卡牌都有一个领导力,表示玩家如果要出战这张卡牌需要多少领导力。品质越高的卡牌领导力需要越多。

玩家提升角色等级可以提高领导力上限,此外玩家还可以在商店购买临时领导力来使领导力上限得到暂时的提高。

6、什么是卡牌技能

卡牌拥有五种技能,分别是普通技能、主动技能、被动技能、BUFF技能和队长技能。

主动技能

每张卡牌都拥有一个主动技能。主动技能由卡牌的职业决定。卡牌会按照回合数来周期施放主动技能。

卡牌可以通过吞噬拥有同样技能的卡牌对主动技能进行升级。也可以通过累计技能使用次数对主动技能进行升级。

吞噬不同品质的卡牌获得的升级概率也是不同的。吞噬多张卡牌时,每张卡牌提供的技能等级升级概率是叠加的,但最大不会超过100%。

BUFF技能

每张卡牌在生成的时候会从自身可以拥有的BUFF技能中随机拥有一个BUFF技能,并且终身不可更换。

BUFF技能在卡牌施放主动技能的时候有一定的几率触发。所以主动技能目标既是BUFF技能目标。

不同的BUFF技能能够持续不同的回合。玩家可以在卡牌TIPS里查看相关信息。

被动技能

被动技能显示了该卡牌的额外附加属性,表现了该卡牌的战斗角色——防御、治疗、魔法输出、物理输出等等。

同职业、同主动技能的卡牌被动技能也可能不同哦。

队长技能

当卡牌作为队长的时候,卡牌所拥有的队长技能能够给全体队伍成员带来属性加成,助战队长的队长技能同样也能给本队成员带来属性加成。

如果队伍中有成员跟队长拥有同样的队长技能,则队长技能加成效果将增加。

7、BUFF技能和队长技能如何学习

某些卡牌天生就携带了BUFF技能,而一些卡牌则没有。队长技能是需要学习的。

玩家可以通过技能学习对没有的技能进行学习,或者对已有的技能进行更换。

玩家可以点击英雄列表中指定卡牌后面的“技能”按钮打开技能学习界面。然后选择想学习的BUFF技能或者队长技能分页点击重置,直到刷出希望学习的技能,点击学习,则该卡牌就获得了该项技能。

刷新队长技能需要钻石,刷新BUFF技能需要魔石。

8、什么是魔石

魔石是刷新BUFF技能的消耗品,玩家可以在商店中购买,也可以在全服战场的神秘宝库中获得。一个魔石刷新一次技能,该物品较为稀有。

9、如何强化卡牌

强化卡牌的渠道分为升级和进化。

升级即为提升卡牌等级,每张卡牌在当前品质下都有一个等级上限。卡牌通过吞噬掉其他卡牌来提升自己的等级,等级提升后卡牌的攻击力、血量都会得到提高。当卡牌的等级达到等级上限时,则卡牌无法再通过吞噬其他卡牌达到升级直到品质提升。

进化是提升品质的手段。每种颜色的卡牌都可以进化几个品质,而达到当前颜色的品质上限后,部分卡牌将无法再进行进化,主角卡牌将可以通过特殊消耗进行颜色进化。进化后的卡牌攻击力、血量都将得到大幅提升,并且等级上限也得到了提高。

10、金币有什么用,如何获得金币

金币在《热血魔兽》中与玩家的生活息息相关。玩家升级卡牌、进化卡牌、商店中购买部分卡牌以及后期提升军衔都将消耗大量的金币。

获得金币的途径有许多,玩家完成副本、全服战场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出售卡牌,特别是出售指定卡牌是获得金币的主要途径,此外拥有军衔的玩家每天可以获得一笔可观的工资,前一天在全服战场对阵营有贡献的玩家在结算以后也可以领取一份不菲的奖金。

11、荣誉有什么用,如何获得荣誉

荣誉被消耗用以升级军衔。

玩家可以通过占领竞技场房间,进行PVP战斗和在全服战场对本阵营做出贡献,结算后获得荣誉。

12、军衔有什么用

拥有军衔的玩家,他手上所有的卡牌将获得一定的属性加成。而军衔越高获得的属性加成也就越多。

玩家可以将鼠标移至在主界面角色栏中的军衔上,查看当前军衔为自己带来了哪些属性增益。

13、装备有什么用,装备如何获得。

装备是主角卡牌进行颜色突破的时候需要的消耗品。主要分为三套对应三种颜色的突破。

装备在精英副本才会掉落。具体哪些副本掉落,玩家可以查看攻略。此外玩家还可以在商店通过刷新商店列表有几率可以购买到。

14、徽章是什么

徽章共分为白、绿、蓝、紫四种,玩家在完成副本和全服战场的神秘宝库时都有几率获得这些徽章。收集到足够多的徽章可以在商店兑换指定的卡牌。这是玩家有选择性的获得卡牌的渠道之一。

15、成就

成就指引玩家去完成一些指定的行为。完成成就指定的行为以后可以获得奖励。奖励的丰厚程度与完成难度成正比。完成一些很有难度的成就可以获得一些很稀有的奖励哦。

16、如何进行PVE战斗

玩家点击位于主界面上的“副本”,打开副本选择界面,然后选择关卡,随后选择助战队友,再进行布阵后就可以进入PVE战斗了。

17、队长有什么意义

作为队长的卡牌能够发挥其队长技能效果,给队伍内其他成员提供属性加成。并且只有能够作为助战队友加入到其他玩家的PVE战斗中。所以希望更多的玩家加你做好友,就选择你最强大的卡牌作为队长吧。

18、什么是布阵

《热血魔兽》的战斗将按照事先排好的阵型进行轮流出手。由于某些卡牌的主动技能将打击敌方阵列中的特定位置,所以根据对手的布阵来安排自己的布阵是非常重要的。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阵型之间的互相克制,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所在。

19、什么是竞技场

竞技场是玩家主要获得荣誉的地方。在竞技场中玩家可以摆出自己的最强阵容与其他玩家一较高下。玩家每经过一次战斗便可获得一定的荣誉奖励,此外占领房间可以按时间获得荣誉。

竞技场的房间可以大致分为三类。

试炼场

在试炼场中玩家可以自行随意搭配卡牌,并选择强、中、弱敌进行挑战。

竞技场

竞技场需要玩家达到一定的军衔方可进入。想要占领房间只需要击败占领房间的玩家即可。

占领竞技场房间能够获得巨量荣誉。

颜色卡牌角斗场

颜色卡牌角斗场有白、绿、蓝、紫、橙5种。每种都只能上阵对应颜色的卡牌。品阶越高的角斗场获得的荣誉越多。

20、什么是全服战场

全服战场将从对方阵营的玩家中按一定条件随机抽出五个对手来供玩家选择击杀。击杀成功后,系统会继续为玩家挑选对手。但如果击杀失败,则玩家将会失去一次失败的机会。玩家每天最多只能失败五次。

如果厌倦了副本,可以到全服战场来玩玩。玩家在PVP的同时同样能够获得近乎于副本的奖励——经验、卡牌、装备等等。

此外系统会根据玩家当日内为阵营做出的PVP共享来结算出相应的奖励——荣誉和金币。

21、什么是体力

玩家每完成一次副本或者全服战场就会扣除相应的体力。体力每五分钟恢复1点,玩家也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或者商店购买来恢复体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