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魔兽之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14 来源:官方

本游戏一共分为10大职业,分别为:

战士——战士分为防御型和攻击型,防御型拥有强大的物理防御能力及部分物理输出能力,而攻击型则拥有可观的攻击力及还不错的血量。

法师——法师拥有强大的魔法输出能力,但普遍血量偏低。

牧师——强大的治疗能力使得牧师几乎成为了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但由于血量较低,使得牧师需要更多的保护。

术士——黑暗气质的术士拥有可以与法师相媲美的魔法输出能力,而不同的攻击方式能带给团队不同的变化。

德鲁伊——勇敢的野性德鲁伊拥有强大的魔法防御能力,同时抵抗物理攻击的能力也是让人钦佩,而信仰自然的恢复德鲁伊能够使单体成员迅速恢复。

死骑——死骑能够提供可观的输出,同时他强大的魔法防御能力是团队的不二选择。

圣骑——圣骑出了能够承受大量的魔法伤害的同时,还可以为团队提供一定的治疗辅助。

盗贼——最强的单体物理输出职业,没有之一。恐怖的伤害量永远是敌人的梦魇。

萨满——掌握元素能量的元素萨满能够造成大量的魔法伤害,而恢复萨满则拥有强大的群体治疗能力。

猎人——猎人最大的优势是可以对多个目标同时造成大量物理伤害,其伤害量也是物理输出职业中的佼佼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