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拳皇》成长计划 海量钻石免费送

发布时间:2014-11-21 来源:52PK整理

  玩家在《热血拳皇》不断成长的过程中,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钻石让自己的实力更加强劲,《热血拳皇》成长计划,让玩家的投资包赚不赔,仅需小小的投资,就可赚取逆天的钻石返利,终生都有钻石拿。

  玩家在《热血拳皇》购买小打小闹、有点闲钱、玩把狠的中任意一项成长计划后,即可获取高达500%的钻石返利,让玩家终生钻石无忧,三种计划分别需要玩家达到VIP3、VIP5以及VIP8方可购买。自30级开始,玩家每5级可领取一次钻石,直达100级,50级便可全额回本,领取令人瞠目结舌的逆天返利,海量钻石免费相送。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成长计划投资越多,回报越丰厚,玩家可根据自身需要任意选择。三种成长计划内,投资小打小闹计划需998钻石,购买后可累计获得5000钻石,有点闲钱计划需投资4998钻石,购买后可累计获得25000颗钻石,而玩把狠的计划在投资了9998钻石后可获得多达50000的钻石。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