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热血拳皇》宠物新形象 提升伤害加成

发布时间:2014-11-21 来源:52PK整理

  宠物是玩家们在《热血拳皇征战四方的得力助手,拥有一只给力的宠物,不仅能让玩家们携带更加抢镜,更能让玩家的实力倍增,而宠物等级的提升,不仅能让玩家获取新的宠物形象,更加能让玩家如虎添翼,综合实力突飞猛进。

  玩家在开启宠物系统后,首先可获得一只机敏可爱的吉娃娃,达到15级后可获得一只哈士奇,在宠物总等级达到30级时将开启斗牛犬,萌宠比熊在宠物总等级达到45级获取,而雪纳瑞在宠物总等级达到60级时开启,哈士奇在玩家的宠物总等级达到70级时即可拥有。稀有的神宠幽冥狮王没有等级限制,但需要玩家在游戏内累积充值达到一定金额方可获取。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宠物等级提升不仅可以获得新的形象还可获取更多的伤害加成。玩家可通过普通培养或极致培养来提升宠物的等级,普通培养可使宠物获得800点经验同时消耗10个普通狗粮或1个精品狗粮或20钻石,极致培养可使宠物获得8000点经验同时消耗100个普通狗粮或10个精品狗粮或200钻石,宠物的等级越高,伤害值就越大。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