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拳皇》维加斯钻石场 玩的就是心跳

发布时间:2014-12-09 来源:52PK整理

  维加斯是玩家们在《热血拳皇》进行娱乐的场所,需要玩家等级达到50级方可进入参与,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压力,玩到爽,也可以以小博大,走向人生的巅峰,而钻石场内大额的胜负,更是让人心跳加快,畅爽至极。

  玩家在维加斯钻石场内需要使用筹码押注,钻石场内有5、10、50、100四种筹码,分别对应了5钻石、10钻石、50钻石和100钻石,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选择随意进行押注,但钻石场单次押注最高金额为500钻石,每天仅可押注10次,玩家可选择花费一定数量的钻石增加更多押注的次数。

《热血拳皇》维加斯钻石场

热血拳皇》维加斯钻石场

  钻石场奖池超过250钻石,奖池返还开启,当晚活动结束后,盈利最多的前5名玩家可获得奖池返还奖励。根据排行由低到高,可依次获得5%、15%、20%、25%的返还,第一名的玩家更可获得最高的35%的返还。玩家当晚输掉的筹码会累积到奖池中,活动结束后,输筹码的玩家可获得70%的欢乐币返还(1欢乐币=3钻石)

《热血拳皇》维加斯钻石场

热血拳皇》维加斯钻石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