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拳皇》英雄勋章 属性大幅加成就是任性

发布时间:2014-12-22 来源:52PK整理

  让自己的属性得到提升,战力得以增涨,跻身战力排行榜前列是每一位《热血拳皇》玩家的心愿,属性的加成可以让玩家的实力得到一定程度的增强,而《热血拳皇》英雄勋章,不仅能让玩家荣耀加身,更可让玩家的属性得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大幅度加成,就是这么任性。

  《热血拳皇》英雄勋章可为玩家的生命、体攻、体防、异攻、异防五个方面的属性提供大量的属性加成,且属性加成还会随着英雄勋章等级的提升而增加,仅1级的英雄勋章就可为玩家带来2000点生命、和体攻、体防、异攻、异防各自150点的属性加成,等级越高的英雄勋章还可带来更多加成。玩家可由角色界面右上角的勋章图标进入英雄勋章界面,查看当前英雄勋章带来的属性加成。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玩家需使用英雄徽章为英雄勋章进行升级,每一个英雄徽章可增加10点英雄勋章经验,英雄勋章的等级越高,升级所需的英雄徽章就越多。玩家需通过参与家族争霸战方可获得英雄徽章,当玩家所在的家族达到3级,玩家等级达到50级且在每周竞选进入前八,即可参与家族争霸战获取英雄徽章,排名越高的家族,其成员可获取的英雄徽章数量就越多,可让勋章的等级得到提升,让玩家的属性得以提升,从而增强实力。

《热血拳皇》英雄勋章 属性大幅加成就是任性

热血拳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