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拳皇》福利大厅 多重福利免费领回家

发布时间:2015-01-16 来源:52PK整理

  想要获取稀有的橙色伙伴不知火舞、八神庵和草薙京让自己战力倍增吗?想要获取海量的礼金券免费获得各类材料增强自身实力吗?想要有大量的成长经验快速提升自己的等级吗?快来《热血拳皇》福利大厅,数以百万计的金币、战魂以及伙伴残片等多重福利领回家。

  福利大厅包括了每日签到、每日必做、每日福利、等级礼包、战力礼包和系统公告。玩家每天进入游戏后进行签到,累计达到一定的次数即可领取海量金币、战魂级橙色伙伴火舞残片等奖励。玩家还可根据自己的等级在每日福利免费领取经验或金币奖励,花费少量的钻石还可领取更多经验或金币奖励,VIP达到一定等级的玩家更可领取额外奖励,羡煞旁人。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自玩家20级开始,等级每提升10级即可在福利大厅领取对应的等级礼包,包含了大量的金币、战魂和礼金券,更有稀有的橙色品质伙伴草薙京残片等你拿。玩家达到一定的战力,亦可在福利大厅领取对应的战力礼包,不菲的金币、战魂、声望以及八神残片等你来抢夺。此外玩家达成每日必做内的活跃值,紫水晶、白银钥匙等奖励亦可免费相赠。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