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拳皇》佳人排行 抢夺排名赢取丰厚大礼

发布时间:2015-01-16 来源:52PK整理

  最难消受美人恩,《热血拳皇》的玩家们有福了,玩家们在活动时间内通过与美人互动,赢取美人好感度,不仅可以坐拥佳丽,为自己获取攻击、生命等属性海量的加成,还可根据与美人好感度进行排行,获取海量鲜花礼盒及各种礼物献与佳人,让自己的实力进一步提升。

  佳人排行是系统根据玩家与佳人约会系统内五位青春靓丽的佳人互动后获得的好感度之和所进行的排名,玩家与美人的好感度越高,玩家的排名就越靠前,可获取的奖励就越丰厚。玩家可选择向五位美人赠送鲜花或是美人想要的礼物来增加好感度,玩家更可直接向美人赠送999多玫瑰,获取海量的好感度,即刻攀升自己的排名,更可让自己的战力大幅提升还能观赏美人的火辣透视装,一举多得。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在活动时间内,排行第1的玩家可获得100个鲜花礼盒,海量鲜花即刻便能拥有,还有玩家赠予美人后可为玩家带来大量好感度的10枚珠宝和10辆轿车,排名第2的玩家略逊一筹,可获得50个鲜花礼盒、10个皮包和10只宠物狗,排名第3的玩家则可获得30个鲜花礼盒、10瓶香水和10双高跟鞋,而排名4—10名的玩家将可获得20个鲜花礼盒、10杯美酒、10支腕表。玩家将这些礼物赠予美人,即可获取大量的属性加成。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