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拳皇》斗拳赢积分 极品斗魂等你来抢夺

发布时间:2015-03-04 来源:52PK整理

  在《热血拳皇》为自己或伙伴装备斗魂,是玩家提升自身实力的重要途径之一,斗魂的品质越高,可为玩家带来的属性加成就越多。现在,玩家参与拳皇斗拳赢取积分,不仅能获取到可用于兑换高品质斗魂的斗魂精华,更可直接获取极致斗魂卡,极品斗魂即刻拥有。

  玩家们在《热血拳皇》的活动期间内,与不同的拳者进行斗拳获取积分,与八神斗拳可获得1分,与京斗拳可获得3分,与大蛇斗拳则可获得5分,玩家累积到一定的积分即可在精彩活动内兑换丰厚的奖励,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斗魂精华,兑换高品质斗魂强大自身,更可直接兑换玩家梦寐以求的极致斗魂卡,让玩家与伙伴实力倍增。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玩家在与不同的拳者进行斗拳时获取的积分越多,可兑换的物品就越多,但每一种奖励每天仅能兑换一次,且活动结束后积分将被清零。玩家仅需消耗30积分即可兑换到1个斗魂精华,消耗35积分可兑换到1张紫色品质的斗魂卡,若玩家能够积累到400积分,一张橙色品质的极致斗魂卡即可收入囊中,提升自身战力无压力。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