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拳皇》探险道具获取攻略 绝世宝藏轻松拿

发布时间:2015-03-04 来源:52PK整理

  在《热血拳皇》探险笔记获取到的宝箱品质越高,可获取的奖励将越丰厚。在玩家探险的途中总是会遇到各种困难,而不同种类探险道具的使用,可以让玩家们更加轻松方便的获取更多积分开启高品质的宝箱,获取丰厚奖励。探险道具获取攻略,让你获取更多道具,轻松获得绝世宝藏。

  玩家在探险笔记内,可使用金刚锹、腾跃鞋、探险旗和疯狂药剂四种道具帮助自己更好的完成探险。金刚锹在点击使用后可铲除障碍物或事件,腾跃鞋使用后可跳过障碍物或事件,两种特权在点击任务后再次点击空白处可取消使用。探险旗使用后可随机获得5—10次行动步数,并可立即完成触发的事件任务。而玩家使用疯狂药剂后不仅可随机移动10—20次,还可立即完成在走过路径上的任务。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玩家除了可直接在探险场景内购买所需的探险道具外,在除兰蒂斯以外的场景探险可获得金刚锹道具,在亚特兰蒂斯开启宝箱则可获得腾跃鞋道具。当玩家完成第6日的成长目标后,可获赠探险旗和疯狂药剂道具。而玩家参与循环活动探险寻宝,使用探险获取的积分可兑换对应的探险道具。参与同时举行的充值活动达到一定的金额也可获取到不同的探险道具奖励。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