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拳皇》在线福利 钻石等多重奖励任你拿

发布时间:2015-03-04 来源:52PK整理

  玩家们在《热血拳皇》游戏内体验畅快至极的格斗时,在线达到一定的时长,可获取多种福利,增强自身的综合实力。不仅有大量的钻石免费相送,不菲的金币与战魂可得,还可获取礼券和扭蛋币等奖励,更可免费在顿悟系统内进行顿悟,让自己的战斗力更进一步,如此良机,千万不要错过。

  玩家在线达到一定时间,可领取对应的在线奖励。在线1分钟可获得1W金币、100战魂,在线2分钟可获得2W金币、200战魂,在线3分钟可获得2.5W金币、500战魂,在线5分钟可获得3W金币、1000战魂,在线10分钟可获得5W金币、1500战魂,在线达到30分钟可获得3张礼券,而在线60分钟可奖励2个扭蛋币在名人堂内扭蛋获取伙伴碎片,若玩家在线时间达到120分钟,可获取能锤炼翅膀的羽之精和激活神器的格斗之魂。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此外,玩家在线达到一定时长还可免费领取钻石福利,在线时间达到30分钟,可领取20钻石,在线时间达到60分钟可领取30钻石的奖励,若玩家的在线时间能够达到240分钟,除了可获得以上钻石奖励外,还可免费领取到40钻石,一起可免费获取90钻石的奖励。而玩家在线达到规定的时长,还可在顿悟系统免费进行多次顿悟,获得熊猫侠的指点,增加自身的属性加成。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