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拳皇》装备材料获取攻略 打造神装升战力

发布时间:2015-03-04 来源:52PK整理

  装备是玩家战力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玩家在《热血拳皇》等级的不断提升,玩家也要制造对应等级的装备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而制造装备需要对应的装备材料和图纸,装备材料获取攻略将指引玩家获取如何方便快捷的获取装备材料,打造神装让自身实力不落人后。

  精英副本是玩家获取装备图纸和材料的主要途径,玩家挑战精英副本的不同的场景成功后可获取对应等级的装备图纸与材料,当玩家通关了该场景后还可每天对关卡重置后进行扫荡,更便捷的获取所需的图纸和材料,是玩家获取材料的首选途径。而每天的神秘商店内将随机出售不同等级的装备图纸和材料,每4个小时刷新一次,玩家可在其中购买自己所需。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荣誉商店是玩家们收集所需的装备图纸、材料的重要途径,玩家通过参与一战到底挑战和拳皇对决等途径获取大量的荣誉后,方可在荣誉商店内使用荣誉兑换所需的图纸和材料,紫色品质以上的图纸与材料在荣誉商店内一应俱全。而VIP玩家更可在VIP超值特惠的等级特惠中以超低价格入手翡翠材料包和黄金材料包,大量高级装备材料即刻便能拥有。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