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人物里的谁才是你的好伙伴?《热血拳皇》伙伴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03 来源:官方

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玩家在《热血拳皇》成长的路上,更是需要伙伴的陪伴,一路披荆斩棘,同生共死,荣辱与共。伙伴是《热血拳皇》里玩家最得力的助手,也是最亲密的战友,对于你未来会有什么样的伙伴,是不是很好奇?

拳皇人物里的谁才是你的好伙伴?《热血拳皇》伙伴介绍

拳皇人物里的谁才是你的好伙伴?《热血拳皇》伙伴介绍

玩家在《热血拳皇》等级达到15级,并完成相应的主线任务便可以开启伙伴招募系统,招募伙伴啦!《热血拳皇》里玩家的伙伴们都是拳皇中赫赫有名的人物,玩家在游戏中通过踢球提升与伙伴的友好度来招募他们,用以协助作战。伙伴除了能帮助玩家作战,还可以去不同的场所打工为玩家赚取不菲的金币。

在《热血拳皇》里,伙伴按属性由低到高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四种品质。伙伴的品质越高,战力就越强,为了奖励众位玩家,玩家在首次进入《热血拳皇》后更可以招募到紫色品质的火舞辅助作战。伙伴的属性有:生命、体能(影响体能攻击和体能防御)、异能(影响异能攻击和异能防御)、以及技巧(影响技能威力)这几种。伙伴攻击类型则分为:体能攻击和异能攻击,2种攻击需装备性质不同的武器。

《热血拳皇》官网:http://kof.58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