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我们做朋友吧《热血拳皇》VIP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06 来源:官方

人分三六九等,在《热血拳皇》里也有普通玩家和VIP玩家之分。VIP不仅是玩家身份尊贵的体现,更可以使VIP玩家获得其他普通玩家所没有的游戏特权,升级更快,奖励更丰厚,从而使玩家在《热血拳皇》里登上一条威震寰宇的捷径。

在《热血拳皇》游戏内,VIP等级分12个等级,玩家充值一定量的钻石即可开启VIP功能,获得尊贵VIP体验。花费的钻石越多,VIP等级越高,开放的VIP特权也就越多。而且VIP玩家在享有各种VIP特权的同时,更能领取VIP每日宝箱,获取丰厚的金币、战魂等奖励。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热血拳皇》VIP系统介绍

VIP特权有体力上限加成、体力购买次数、加强培养等24项特权,VIP系统开启后,开放的VIP特权根据玩家的VIP等级而定,高等级的VIP玩家在开放新的特权的同时,更能兼容低等级VIP的所有特权。部分特权如确保强化100%成功、加强培养等对所有的VIP玩家都开放,其它特权,如体力购买次数、盗墓笔记买步数次数、竞技场购买挑战次数、精英副本购买重置次数、强化暴击加成、托管砸车次数、自动练功的时间长短以及组队副本购买挑战的次数都是随着玩家的VIP等级的增长而提升的。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热血拳皇》VIP系统介绍

热血拳皇》官网:http://kof.58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