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拳皇》今日盛大公测 热血时代从格斗开始

发布时间:2014-01-15 来源:官方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横版格斗页游热血拳皇》于2014年1月15日下午2点开启公测,《热血拳皇》将带给大家最精彩的格斗,最刺激的页游,迸发出你指尖的激情。热血时代,从格斗开始。

快来拿走你的第一次吧!

玩家在《热血拳皇》游戏内,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尊享价值4888钻石《热血拳皇》大礼包。礼包内包括有:紫色品质伙伴玛丽、3级宝石箱2个、50W金币、50体力以及5W战魂。

《热血拳皇》今日盛大公测 热血时代从格斗开始

连续登录游戏,日日有大礼

玩家在《热血拳皇》游戏内创号后,连续7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取每天的登录礼包。礼包内不仅包含丰厚的战魂、金币、宝石以及钻石,玩家连续登录《热血拳皇》游戏第七天还将获得高级宝石礼盒的奖励。

七日登录摇金币,下个土豪就是你

玩家创建角色7日内每日登录《热血拳皇》均可抽取不同位数的金币奖励,每天可抽取一次,且不可领取,连续登录7天后,玩家可领取全部金币奖励,最高可达9999999金币。

《热血拳皇》今日盛大公测 热血时代从格斗开始

限时充值即返利,海量钻石赠不停!

玩家在《热血拳皇》游戏里上线72小时内,累积充值达到指定的金额即可获得相应的充值返利,海量钻石赠不停,先充先得,时间有限送完为止。

《热血拳皇》今日盛大公测 热血时代从格斗开始

系统优化更新,精彩触手可及

随着此次游戏的公测,《热血拳皇》不仅对新手引导、游戏主界面以及苍云男性角色进行了优化,开启了第三职业紫月,开放了60~70级帝都场景。还开启了药剂系统、成就系统、基金玩法和武馆训练,使游戏更加引人入胜,精彩体验触手可及。

《热血拳皇》官网:http://kof.58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