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拳皇》商店让你买优惠买实惠

发布时间:2014-02-10 来源:官方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不要998,也不要98,只要9.8,9.8你买不了吃亏,但若是不买一定会后悔,这是《热血拳皇》商店里美丽大方的菲欧和菲娜老板正在卖力的招揽顾客。

玩家进入《热血拳皇》游戏内,在魔都和草雉城找到活泼可爱的商人菲欧,在香港的场景内,商店老板则是美丽动人的菲娜,即可打开商店界面购买所需物品。商店出售商品琳琅满目,分别为装备、宝石、杂货,当然若玩家背包内有多余的、不需要的物品,亦可通过商店的回购键向商店出售该物品从而获取金币。

《热血拳皇》商店让你买优惠买实惠

商店出售的装备为绿色品质的装备,可供所有的玩家和伙伴进行选择,如三个职业所需佩戴的拳套,以及不同的职业均可佩戴的项链、戒指、衣服、裤子和鞋子,装备可用金币购买。商店出售的宝石分别为1—3级的生命、体攻、体防、异攻、异防的宝石,镶嵌可增加不同属性,但需用钻石购买。杂货出售的商品则是不同品质的狗粮、可合成宝石的宝石碎片以及镶嵌宝石所需的打孔石等,这些商品也需用钻石方可购买。

《热血拳皇》商店让你买优惠买实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