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拳皇》海天盛宴 家族成员互动

发布时间:2014-02-10 来源:官方

在《热血拳皇》家族系统内,海天盛宴是家族成员们共同娱乐,举办宴会的地方,在这里,玩家可自行举办宴会亦可协助其他家族成员们举办宴会,宴会成功举办后还能赢取丰厚的奖励。

玩家进入家族系统后,在家族界面的右下方有一个带泳池的豪宅,就是玩家与家族成员们举办海天盛宴的场所了。进入海天盛宴场景内,玩家可点击“召集家族成员”,即可在家族频道喊话召集在线的家族成员们参与海天盛宴。

《热血拳皇》海天盛宴 家族成员互动

需要注意的是,玩家需要召集6个家族成员才能举办宴会,也就是说海天盛宴需要满7人才可举办,当玩家召集的家族成员不足6人时,玩家可以花费钻石随机召唤拳皇里经典的人物草薙京、八神庵、米卓等协助参与海天盛宴,宴会举办成功后,召集者将获得战魂卡、声望卡、宝石礼盒等丰厚奖励。

《热血拳皇》海天盛宴 家族成员互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