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拳皇》家族科技介绍

发布时间:2014-02-10 来源:官方

在《热血拳皇》里,玩家加入家族系统后,除了每日可领取工资、抽取稀有物品的福利外,玩家亦可在家族的科技大楼升级玩家的家族技能,增强玩家实力。

在家族界面的左下角,一个外形酷似UFO,极具未来感的建筑,就是家族科技大厦的所在地。玩家点击科技大楼即可进行科技大楼界面,升级玩家的家族技能。玩家在对家族科技进行升级时,最高只能升至与科技大楼等级一致,即科技大楼的等级决定了玩家可享受家族技能效果的上限。

《热血拳皇》家族科技介绍

家族科技分为生命强化、体攻强化、异攻强化、体防强化、异防强化、生命增强、攻击增强、防御增强以及暴击增强9种技能。每种家族技能升级条件和升级需花费的家族贡献均不一样,玩家在科技大楼升至一定等级后,需使用一定数量的家族贡献方可对家族技能进行升级,享受属性加成。

《热血拳皇》家族科技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