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拳皇》优惠返利 高额返利触手可及

发布时间:2014-02-26 来源:官方

在江城又一次降温飘雪之际,《热血拳皇》优惠返利大酬宾的活动开始了,高达40%的充值返利让玩家在这雪花纷飞的天气里热血沸腾。即刻充值,即可返利,机会不容错过哦。

玩家在《热血拳皇》游戏内等级达到13级,并完成相应的主线任务后,即可开启优惠返利。玩家只需进入《热血拳皇》游戏中,在2014年2月23日零点以前累积充值达到一定金额,就可获得100%的钻石返利外加大量钻石奖励,返利更是高达40%,并且不限制玩家的充值次数,你敢充,《热血拳皇》就敢送。

《热血拳皇》优惠返利 高额返利触手可及

更让玩家欣喜若狂的是,优惠返利活动内的返利是可以向上兼容的,即充值越多,钻石返利就越多。例如:按照返利的规则,玩家充值30元RMB可获得的返利是100颗钻石,充值60元RMB可获得的返利是250颗钻石,若向上兼容,充值60元实际可获得的钻石是250颗加上充值30元RMB可得的100颗钻石,也就是说充值60元就能获赠多达350颗钻石的高额返利。

热血拳皇》官网:http://kof.58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