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出来的土豪金《热血拳皇》疯狂砸车疯狂赚金币

发布时间:2014-02-26 来源:官方

还记得街头霸王的经典砸车吗?《热血拳皇》沿袭街头霸王,推出疯狂砸车系统,不仅能让玩家体验到砸豪车的快感,还能疯狂赚金币,让玩家日进斗金,一夜暴富。

玩家在《热血拳皇》里等级达到22级,完成相应主线任务后,可开启砸车系统。玩家点击游戏界面上的砸车按钮,进入砸车界面。砸车分为手动砸车和委托砸车两种方式,玩家每天只有5次手动砸车的机会,不可用钻石购买多余的次数。而每天首次委托砸车是免费的,以后每次委托砸车需耗费一定数量的钻石才可以委托砸车,不设上限。

砸出来的土豪金《热血拳皇》疯狂砸车疯狂赚金币

进入手动砸车地图内,玩家在限定的5分钟内砸毁好车即可获得大量的金币奖励。另外,玩家还可以在手动砸车内解放双手,委托砸车,轻松赚金币。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在手动砸车时,中途可以退出再次进入,不会消耗挑战次数,掉线也对砸车的次数没有影响。手动砸车和委托砸车的次数是独立的,互不影响。手动和委托砸车的次数和玩家的vip等级挂钩。

砸出来的土豪金《热血拳皇》疯狂砸车疯狂赚金币

热血拳皇》官网:http://kof.58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