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不在了就来《热血拳皇》吧 精彩玩法随手掌控

发布时间:2014-02-26 来源:官方

近日以来,东莞,这个昔日男人们心中的“圣地”,一直占据着各大媒体的头条,仿佛是一夜之间,一座万丈高楼就这样坍塌了,没有了东莞,大家何去何从?别担心,来《热血拳皇》释放你旺盛的精力,迸发出你的满腔激情吧。

来《热血拳皇》,我们有精彩绝伦的热血格斗等你来挑战。在这里,你既可以和拳皇内的经典人物并肩战斗,亦可以邀上几个好基友组队杀敌,还能在竞技场内大杀四方,力争第一,更能激流勇进,与其它服务器的高手一决雌雄,看看究竟谁才是真正的热血拳皇

东莞不在了就来《热血拳皇》吧 精彩玩法随手掌控

来《热血拳皇》,我们有风格迥异的妹子等你来约会。无论是随和、优雅,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靓模,还是性感与人气兼具的主播,亦或是作风大胆的白富美,我们应有尽有,更可以和人气爆棚的人民艺术家苍老师零距离接触,共度良辰美景。

东莞不在了就来《热血拳皇》吧 精彩玩法随手掌控

《热血拳皇》官网:http://kof.58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