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拳皇全新玩法 助你成就拳皇霸业

发布时间:2015-03-09 来源:52PK整理

  英雄拳皇伟业将成,《热血拳皇》全新玩法重磅出击,让玩家享受热血格斗的同时,更能享受多种趣味玩法,更快提升实力,助你早日成就拳皇霸业。

  收集卡牌 让战力飙升

  玩家招募或将伙伴进阶可激活对应的伙伴卡牌,每激活一张伙伴卡,即可获得该卡对应的属性加成,若玩家激活了特定组合要求的伙伴卡,还可获得更为可观的组合属性加成。同时,每张伙伴卡均可使用对应的伙伴碎片提升星级,星级越高,属性加成就越给力,若卡组中所有伙伴的星级提升,则该组合的星级随之提升,属性加成则更多,让玩家的战力即刻飙升。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潜能拓展 属性猛涨

  玩家激活所有的潜能后,可开启潜能扩展系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潜能,为自己和战队增加更多的属性加成。玩家通过拜访李小龙、都教授等不同品质的名人来获取潜能点,名人的品质越高,拜访可获取的潜能点就越多,玩家使用潜能点可提升破坏、毁灭、钢铁、金刚、坚韧以及不朽的等级,可为自身及队伍的攻击、防御和生命提供大量属性加成。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家族争霸 胜者为王

  家族最强对决,胜者方可为王。每个区服竞选排名前八的家族方可参与家族争霸战,而玩家在等级达到50级后才可以进入战场,捍卫家族荣誉,帮助家族争夺霸主宝座。八强家族将在一周之内进行对决,直至决胜出霸主家族,家族对决排名越靠前,可获取的奖励就越丰厚,霸主家族除了丰厚的英雄徽章等奖励之外,更可尊享一周内维加斯金币与钻石场的奖池收益,荣耀无双。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最强厮杀 阵营之战

  每天系统将玩家随机分为烈阳和苍月两个阵营进行对决,阵营战以跨服的形式,根据玩家报名时的战力按照房间进行分组,让实力相当的两大阵营玩家一决高下。玩家在战斗中占领资源点、击杀敌对阵营的玩家都可获取积分,阵营战结束后,系统将所有房间的积分进行汇总,积分多的阵营将获得胜利,同时系统还将根据每位玩家所得的积分发放丰厚的金币、战魂以及英雄徽章奖励。

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在顿悟系统内得到熊猫大侠的指点,提升自身战斗力,以及体验伙伴援护系统让更多伙伴助你征战热血拳皇,更有超级抽卡,让你快速获取高品质伙伴,实力大涨。无限精彩,尽在热血拳皇!

  《热血拳皇》官网:http://rxqh.58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