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三国2》烽火狼烟 吞并十三州

发布时间:2017-06-09 来源:52PK整理

很多的人都会有一个帝王梦。帝王乃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坐拥百万城池无尽财富。在《热血三国2》的世界中,不仅能实现帝王梦,更能让那些昔日不可一世的帝王君主为你效力,打下一个偌大的天下为你瞻前马后、唯首是瞻!君王竞技,用策略成就丰功伟绩;千军万马,踏平野地收获海量资源;发展内政、招贤纳士、合纵连横,创建自己的王者之师,实现一统天下的王图霸业!风云起,万物荣华,攻固若金汤的城池,享价值连城的财富,烽火起,将士同行!

《热血三国2》烽火狼烟 吞并十三州

《热血三国2》烽火狼烟 吞并十三州

君王竞技 王图霸业

《热血三国2》是一款拼策略的战争游戏,在有优势的情况下不是一蒙眼睛就瞎上的,要讲究策略。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怎么才能把自己的亏损降到最低。这就要看玩家的大脑的配置了。每一次的战斗都要考虑到自己要用什么阵法去打,自己的策略可不可行。这个游戏有一个特色,叫做阵营战火pk君王竞技,这个特色就是要展现自己麾下的将领的战斗力。动用自己的大脑,用策略征战四方吧!

《热血三国2》烽火狼烟 吞并十三州

《热血三国2》烽火狼烟 吞并十三州

地图革命 千军万马

一个好玩的战争游戏怎么能少了地图?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个游戏的地图系统可以显示玩家的国家态势,是和平合适在征战当中。如果是和平的话你可以考虑一下这个国家是否可以侵占拿到资源。那战乱的时候是不是自己还能可以分一杯羹呢!还有一个重要的一点就是野地,野地中含有矿产资源,这是很多玩家争夺的一个点,如果你能拿到一个资源丰富的野地,你就会非常快的提升和强大自己的国家,自己强大起来那就会拿到更多的资源,那还会有谁会是你的对手。

《热血三国2》烽火狼烟 吞并十三州

《热血三国2》烽火狼烟 吞并十三州

一统天下 王朝更迭

江山备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换旧人!快速的发展起来,才是王道,才能拥有自己的一块土地。当然玩家进入游戏首先不要想着去攻城略地,先发展自身的实力是最重要的。招募猛将谋臣名士,发展城市内政兵力。硝烟弥漫的三国沙场,只靠猛将的武力是很难取胜的,智谋与策略的应用也是战争取胜的关键。一个好的排兵布阵和好的计谋经常可以反败为胜,力挽狂澜。建立一支属于自己的王者之师后再去建立外交,结成联盟,共同征战四方。每个区服中都会不断有新的王朝建立,旧的王朝衰落。你的帝国是会淹没在历史的尘埃里,还是能够保持长盛不衰,一统天下?一切皆有可能!

20种建筑,17个兵种,为玩家提供顶级策略空间。多变的联盟玩法,顶级画面带你穿越三国。你还在等什么,一起来加入《热血三国2》征战四方,建立宏图伟业吧!

关于「妙聚游戏」

成立于2013年, 是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发行商,以“点滴快乐,妙聚于心”为理念,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成功推出了《热血三国》系列、《莽荒纪》、《锦衣夜行》等知名游戏IP。妙聚游戏,始终坚持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打造优质内容,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娱乐服务、分享快乐,塑造全球经典的中国品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