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堪大任掌兵权 《热血三国3》纯金虎符曝光

发布时间:2016-09-13 来源:52PK整理

列土封疆,我欲为王!虎符自古就是兵权的象征,也是霸主的象征!SLG页游霸主乐都《热血三国3》重金打造精美虎符,让三国的战火从游戏内蔓延到现实中。历经从诸侯到帝王的整个历程,感受策略、美女、征讨等多种三国战争元素,一展男儿心中雄图伟略,点燃玩家内心的铁血豪情!

点击进入《热血三国3》:http://p.ledu.com/p/sgs.html?p=10431&token=

谁堪大任掌兵权 《热血三国3》纯金虎符曝光

谁堪大任掌兵权 《热血三国3》纯金虎符曝光

虎符最早出现于春秋战国时期,作猛虎疾奔状,象征军威和进军神速。符上刻有铭文,分为两半,一半由皇帝保存,另一半发给统兵将帅或地方长官,并且从来都是专符专用,调兵谴将时需要两半勘合验真,才能生效。是中国古代帝王授予臣属兵权和调发军队的信物。乐都《热血三国3》以三国为历史背景,用千足金打造纯金虎符,让玩家彰显帝王权限,过足帝王瘾!

谁堪大任掌兵权 《热血三国3》纯金虎符曝光

谁堪大任掌兵权 《热血三国3》纯金虎符曝光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游戏周边的意义不仅仅是物品本身的价值,乐都《热血三国3》纯金虎符也象征着玩家心中称霸三国的梦想。虎符作为调兵遣将的唯一凭证,在权力方面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但要说行军打仗,最重要的就是军队的规模与兵种搭配,在乐都《热血三国3》中,玩家无论抢夺系统城池或者玩家城池,都将面对一定数量的兵力和城防,面对如此关键的作战环节,虽然有二十七大兵种,但也要合理配置军队,方能制定出最佳的战术。

呼唤战友,一同踏上三国大陆,迎接新的挑战!乐都《热血三国3》送虎符活动即将开启,谁将执掌兵权,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血三国3》官网:http://sg3gn.ledu.com/

关于《热血三国3》

三国题材SLG页游霸主《热血三国3》是一款专为三国策略游戏爱好者定制的游戏,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史诗级战争世界,四大创新一改传统SLG页游思维定势,25大势力自由逐鹿中原,全新开放式地图自由征战,实时战场自由排兵布阵,攻城掠地自由称王。招名将!铸铁军!开疆扩土!横扫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