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异象 《热血三国3》谁能在争霸赛中笑到最后

发布时间:2017-09-12 来源:52PK整理

三国乱世纷争,战火连绵不休。作为一个风起云涌的时代,英雄辈出,各路君王为了扩张自身势力,纷纷招兵买马,招揽来自五湖四海的有志之士。如今各方势力壮大,众人摩拳擦掌,时刻准备着全球争霸赛的到来。天降异象,谁能在争霸赛中笑到最后,谁就是那名万人臣服的至尊王者。

《热血三国3》首届全球君王争霸赛已于9月11号开幕,请各位君主及时调整军队备战。

官网:http://sg3.ledu.com/

此次争霸赛的参赛选手来自中、韩、越等国家,以及台湾等地区,所有平台和地区的人将会汇聚一堂。《热血三国3》游戏系统采用平衡的PK机制来匹配对决的选手,玩家的参赛兵种也会由系统提供,不会损耗自身城池兵力。所以君主们不用担心万一被团灭了会不会影响原有的兵力。

首轮争霸是预选阶段,会一直持续到17号,预选赛结束后,积分总排行前32名的玩家,可参与随后开启的巅峰之战。并且各位君王根据目前积分可以领取当前档位的奖励(强化宝珠、无字天书等等)。

天降异象 《热血三国3》谁能在争霸赛中笑到最后

天降异象 《热血三国3》谁能在争霸赛中笑到最后

打战七分靠实力,三分靠战略。预赛的战斗规则采用军队战的形式,进攻方和防守方战斗之前由系统随机。其战斗地形也由系统随机指定,不过32强决赛地形则为固定,依次为:山地、水域、森林、平原、城战。

依靠地形排兵布阵与对方决战是取胜的关键,因为在《热血三国3》中,除了兵种之间存在克制关系,不同地形也会对兵种有影响。统帅作为全军首领,可释放技能。合理的军队、技能搭配将产生奇效。

天降异象 《热血三国3》谁能在争霸赛中笑到最后

天降异象 《热血三国3》谁能在争霸赛中笑到最后

如果你凭借实力闯入了前32强,那么接下来的每一场匹配都会让你体验到畅酣淋漓的感觉。巅峰之战为淘汰赛机制,一战定胜负,获胜方即晋级,失败方被淘汰。每场比赛,进攻方都由系统自动选取,当出现平局时,剩余兵力较多的一方获胜。是不是很刺激?所以在淘汰赛中,步步为营为上上策,记得在战前准备好不同的战术哦。

至尊王者,无尽荣耀。谁能一路披荆斩棘,冲破万千险阻坚持到最后,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想要获取更多游戏资讯与福利,敬请关注《热血三国3》官方新闻。

官网:http://sg3.ledu.com/

关于「妙聚游戏」

成立于2013年, 是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发行商,以“点滴快乐,妙聚于心”为理念,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成功推出了《热血三国》系列、《莽荒纪》、《锦衣夜行》等知名游戏IP。妙聚游戏,始终坚持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打造优质内容,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娱乐服务、分享快乐,塑造全球经典的中国品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