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三国新手11点小细节

发布时间:2014-08-26 来源:52PK整理

  以下这些小细节不知道你知多少呢?

  1、升级:刚进热血三国的时候,先打开任务界面,按照任务的提示完成任务,这样会很快升级。

  2、发展:新手前期民房要多多建,保证有很多人口,这样税收黄金也多,建设进度也快

  3、声望:可以先不要建军营,建多以些获得资源的建筑,累积资源做主线史诗任务获得声望。

  4、人和:过度新手区后跟主城旁边城主打好关系或加入联盟,人多好办事

  5、防范未然:如果脱离了保护,尽快把市场或仓库升到高级,以防别人来抢你时资源没地方放。

  6、守城:如果在离线后怕别人偷袭而又不能指挥导致兵力损失,可以在校场设置兵力都留守城内。

  7、有备无患:在校场设置出征战术,把所有的兵力都设置成防守,以防服务器卡时不能指挥兵力导致兵力“横冲直撞”而死伤惨重。

  8、细节决定成败:每次占领野地后要及时召回兵力,以防兵力在野地消耗双倍粮食而导致粮食不足。

  9、声望:在史诗任务没有完成前尽量的捐献资源或珠宝获得足够的声望,因为史诗任务完成后没兵力刷高级野地想获得声望是比较困难的。

  10、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有足够的资源可以选择升级科技,因为科技升级后可以在各个分城共享(分城的书院等级足够),城池被占领后重新开始科技也是保留的,升级一次终生受用。

  11、福利:别忘了上官网领取新手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