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三国极速版建立新城

发布时间:2014-08-26 来源:52PK整理

  当一座城发展到一定的规模,统治者就该考虑去占领新城了,因为一个城池有一定的空间限制,如果仅仅屈居一个地方,很难获得强大的实力。

  为了更好的发展鸿图霸业,在适当的时候建造一座新城,可以为您带来更多的资源和人口。想拥有更多的城池,只要您能力足够,完全可以建立数百个自己的城池。但不要忘记,粮食、黄金、民心这一系列的数值要求您非常谨慎地发展和管理每一座城池。盲目扩张而管理不善将使您遭受极大的损失。

  开辟新城与您个人的爵位相关,爵位越高,可统治的新城越多。

  开新城的基本要求:资源要求:粮食、木材、石料、铁锭、黄金各10000

  君主爵位:

  如果你的爵位没有达到开辟新城的要求,一样会在战斗结束后筑城时会告知“筑城失败”。

  携带的资源不足以开辟新城时,即使消灭了平地驻守的军队也会因为资源不足而无法开辟新城。

  占领:当您有了爵位,有实力开辟新城,第一步您需要占领一块平地,平地分等级,但平地等级不引响您的筑城的质量,级数越高驻在里面的野兵就越多,如果您以选定了你要筑城的地点,您就要考虑到你的兵力充不充沛, 是否能占领此地。

  占领后您就可以点击“进入”。

  资源要求:筑一个新城是需要一定的资源的,粮食、木材、石料、铁锭、黄金各10000。《热血三国》里的每个兵种都有携带资源空间的,点击派遣弹出“出征界面”后,选择出征士兵和将领携带好资源就可以去开辟新城了。

  您的新城以建好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