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三国-极速版》史诗级巨作 破冰启航

发布时间:2014-08-28 来源:52PK整理

  2014年不能错过的三国战争策略,乐都史诗级巨作《热血三国-极速版》将于8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封测!面对市面上很多自称策略、号称三国史诗的游戏,让《热血三国-极速版》告诉你,什么才是开山之作,什么才是真正好玩的策略游戏。

  《热血三国》印象站:http://jssg.ledu.com/

《热血三国-极速版》史诗级巨作 破冰启航

  (《热血三国-极速版》8月28日10:00封测开启)

  起:6年的坚持!研发视频曝光

  研发日志: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U4ODc0MTcy/v.swf

  经典战争策略网游《热血三国》在2008年上线后,活跃用户很快就突破百万,成为网页游戏的一代开山之作。时隔6年,陈旧的游戏画面、游戏建设基础等问题让这款鼻祖级游戏步入迟暮之年。

  但乐港秉承“创造伟大的游戏,让全球玩家感受中国智慧”的理念,怀抱对三国不变的情怀,传承《热血三国》最策略的玩法理念,全心打造《热血三国-极速版》,继续为喜爱三国文化、热衷策略玩法的“老男孩”提供好玩的娱乐体验。

《热血三国-极速版》史诗级巨作 破冰启航

  (《热血三国-极速版》制作人葛毅谈研发初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