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三国-极速版》官网曝光 首服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4-09-03 来源:52PK整理

  《热血三国》历经六年风雨,如今浴火重生,全新优化的《热血三国-极速版》不负众望,技术封测期间,吸引许多有“年头”的老玩家回归。《热血三国-极速版》即将开启!9月10日首服即将开启,超越经典,全新策略玩法,惊爆你的想象!

  《热血三国-极速版》官网首次曝光,让你一睹为快!

《热血三国-极速版》官网曝光 首服倒计时

  (《热血三国-极速版》官网大图)

  《热血三国-极速版》延续经典策略大作《热血三国》的大背景,在热血澎湃的三国时代背景,玩家将扮演一城之主,从一个战乱中的小城池开始,一步步崛起于乱世,建设城池、发展科技、训练军队、招募将领,逐步壮大自己的势力,为了成为一统天下的霸主而努力。同时,玩家将有机会招揽三国时期的各路名将美女,亲历著名战役,甚至有机会改变历史!

  顶级策略 运筹帷幄

  12个兵种供玩家选择, 5种城防工事参与战斗。兵种之间互相克制,不同的兵种都有其独特的作用,不可偏废。《热血三国-极速版》最原汁原味的SLG,是其独具创新的即时战斗手操方式,玩家通过发布具有指向性作用的战术命令,控制军队进行战斗,指挥能力和和真实玩家的战术博弈将直接影响战争的结果。

《热血三国-极速版》官网曝光 首服倒计时

《热血三国-极速版》官网曝光 首服倒计时

  得民心者 恒得天下

  朝代兴衰、政权更替,得民心者得天下是古往今来颠扑不破的真理。《热血三国-极速版》的民心是衡量城池发展的重要标准。调整税率能够影响城池内的民心,横征暴敛虽能带来一时的物资,最终却会导致严重的后果。所以一旦有突发事件导致民心下降,要赶快安抚百姓,减少民怨。只有仁义的君主才能赢得百姓的拥戴,否则你的百姓可是会暴动的哦。深得民心的君主,当城池遭到外来侵略的时候,还能获得百姓自发的援助。

《热血三国-极速版》官网曝光 首服倒计时

  现在,《热血三国-极速版》正在技术封测中,针对玩家对游戏提出的中肯意见,我们的研发团队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与优化。《热血三国-极速版》已经进入最后的紧张备战状态,而官方运营平台——乐都的运营团队也已经各就各位,一切蓄势待发!感谢《热血三国》数以千万计的玩家在这段时间对极速版的关注与支持,6年的坚持,我们相信策略为王!我们只为了带来超越经典的策略巨作。《热血三国-极速版》9月10日首服倒计时,超越你的期待!

  关于《热血三国-极速版》

  《热血三国-极速版》继承鼻祖级页游《热血三国》游戏理念,全面升级的华丽画面,极速流畅的游戏体验,全新打造PC和PAD双端连通。12个兵种供玩家选择,5种城防工事参与战斗,独具创新的即时战斗手操方式,克敌制胜的真实战术博弈,最原味的战争策略,《热血三国-极速版》将是一款里程碑式的战争策略巨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