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忍者][炫舞小时代][古剑奇谭WEB]"/>

超越经典!《热血三国-极速版》今日巅峰开测

发布时间:2014-09-16 来源:52PK整理

  6年的坚持,7千万人的梦想,被誉为页游一代开山之作的《热血三国》浴火重生,全新优化的《热血三国-极速版》携经典策略玩法回归,今天,乐都《热血三国-极速版》超公开1服,上午10点盛大开启,三大游戏特色、三大活动重拳带你重温页游经典。

超越经典!《热血三国-极速版》今日巅峰开测

  《热血三国-极速版》公开1服直通车:http://g1.rxjs.ledu.com/

  《热血三国-极速版》三大超值活动:http://sg.ledu.com/news/2014-09-15/21419.html

  《热血三国-极速版》是以热血澎湃的三国时代为背景,玩家将扮演一城之主,从一个战乱中的小城池开始,一步步崛起于乱世,建设城池、发展科技、训练军队、招募将领,逐步壮大自己的势力,为了成为一统天下的霸主而努力。同时,玩家将有机会招揽三国时期的各路名将美女,亲历著名战役,甚至有机会改变历史!

超越经典!《热血三国-极速版》今日巅峰开测

  (《热血三国-极速版》载入画面)

  极速游戏体验 在线GM解答

  《热血三国-极速版》采用新一代Nireus引擎打造,支持海量战斗数据,万人同服共享极速流畅。酷炫的flash技术,最大程度还原恢弘的三国史诗战场。

  自8月28日技术封测以来,《热血三国-极速版》官方论坛开启每日吐槽领大奖活动,积极收集玩家的“吐槽能量”,及时更新解决,力求为开放测试的玩家们提供更极速更优质的游戏体验。同时,服务器内将有在线GM随时待命,游戏过程中玩家遇到问题,可随时世界喊话,解决了玩家以往遇到的问题解决不及时等情况。

超越经典!《热血三国-极速版》今日巅峰开测

  (《热血三国-极速版》城池界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