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大可小《热血三国-极速版》新版本全尺寸适用

发布时间:2015-03-24 来源:52PK整理

  可大可小能粗能细,不是孙老仙的如意金箍棒,也不是神妙的七十二变,更不是哆啦A梦的百宝袋道具,乐都《热血三国-极速版》全新改变即将震撼来袭,亮瞎你的双眼的全尺寸自适应火爆上线,无论你是小屏幕的手提电脑,还是宽屏的台式机,终于能够享受到真正的全屏游戏快感!

热血三国-极速版

热血三国-极速版

  作为一款上线六年有余的《热血三国》复古版本,乐都《热血三国-极速版》继承了《热血三国》的战略复杂性与内容多样性,同样也继承了它的某些缺点,例如说在某些电脑上不能全屏,这一直以来都是宽屏玩家们的噩梦,看着只占50%屏幕画面的游戏内容,是否也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够享受全屏的快感?即将火热上线的乐都《热血三国-极速版》全新内容,就能圆你美梦,从此大屏也能畅快热血!

热血三国-极速版

热血三国-极速版

  热血人生,真我三国,一个兵荒马乱的东汉末年,一场关乎天下的中原争霸,谁将是这片土地的主人?而谁有将黯然离场,为自己的失败买单?从一无所有的东汉平民,到拥军百万的名城之主;从一无所知的游戏菜鸟,到运筹帷幄的策略大师,谁才是三国的未来,而谁又是开创这未来的真龙天子?无人可知,因为一切正在进行之中,既然尚未结束,又有谁能肯定最终的霸主?未知的人生,正在这里等你!

热血三国-极速版

热血三国-极速版

  采用新一代Nireus引擎打造,轻松实现万人同服的极速流畅,而《热血三国-极速版》更是全面提速30%,同服玩家更多,游戏进程更快,同样的时间,体验更多不一样的游戏世界,只在乐都《热血三国-极速版》。当然,独一无二的图形化界面,突破大型战略游戏高度,最复古却也最时尚的游戏画面,还不用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体验!

热血三国-极速版

热血三国-极速版

  关于《热血三国-极速版》

  《热血三国-极速版》继承鼻祖级页游《热血三国》游戏理念,全面升级的华丽画面,极速流畅的游戏体验,全新打造PC和PAD双端连通。12个兵种供玩家选择,5种城防工事参与战斗,独具创新的即时战斗手操方式,克敌制胜的真实战术博弈,最原味的战争策略,《热血三国-极速版》将是一款里程碑式的战争策略巨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