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觉醒《热血三国-极速版》新版撼世登场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52PK整理

  热血人生无须解释,极速快感又有谁能明?全面提升70%速度的乐都《热血三国-极速版》新版本“武魂觉醒”内容提前曝光,全新名将玩法引爆五月战火,武魂加持效果惊人。从此得到名将的人,更将得到名将的魂,招降名将一举两得,发展更轻松。

热血三国-极速版

热血三国-极速版

  武魂觉醒名将性价比飙升。全新加成道具“武魂”出世,引爆乐都《热血三国-极速版》抓将热,只需招降相应名将,即可获得该名将白色1级“武魂”,“武魂”可佩戴在将领身上,提高将领相应的属性加成。在每位将领可以佩戴5个武魂时(对应统率、勇武、内政、智谋、全属性),基础属性较高的名将,一直是玩家抓将首选,“武魂”觉醒后,单项属性较高的名将,同样值得一抓,性价比更高!

热血三国-极速版

热血三国-极速版

  多途径升级,武魂更强力。招降名将获得的武魂只是白色1级的基础款,通过提升武魂的等级和星级,你将获得更爆炸的加强版武魂!更高的武魂属性,更高的百分比加成,加强版武魂宛如联名定制版,自然甩基础款几条街!只需使用聚魂幡提升武魂星级,即可让武魂从白色品质进化为绿色品质、蓝色品、蓝色品质、橙色品质,而使用铜钱则能提升武魂等级,获得更多属性加成。

热血三国-极速版

热血三国-极速版

  武魂加特效,三国名人组合更碉炸天!乐都《热血三国-极速吧》在“武魂”中加入了喜闻乐见的三国名将组合特效,将领装备特定的武魂组合,可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版本推出之初将会有七种武魂组合,分别为“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三国鼎立”、“神机妙算”、“深谋远虑”、“东吴四勇”、“东吴四英”、“国色天香”,不同的武魂组合,加成也不同,从抓捕名将时,将组合考虑进去,属性提升必能更明显!

  关于《热血三国-极速版》

  《热血三国-极速版》继承鼻祖级页游《热血三国》游戏理念,全面升级的华丽画面,极速流畅的游戏体验,全新打造PC和PAD双端连通。12个兵种供玩家选择,5种城防工事参与战斗,独具创新的即时战斗手操方式,克敌制胜的真实战术博弈,最原味的战争策略,《热血三国-极速版》将是一款里程碑式的战争策略巨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