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财有道《热血屠龙》摆摊有妙招

发布时间:2015-01-30 来源:52PK整理

  诺玛群雄齐争锋,财源滚滚甲一方。百度游戏年度正版传奇力作《热血屠龙》不仅为玩家们倾情奉上了一轮接一轮的激烈战役,更有缤纷而丰富的游戏玩法,让入驻勇士们的征战生活趣味横生。细心的玩家不难发现,游戏中的摆摊玩法,便是丰富战斗之余的闲暇时光的绝佳途径之一,玩转其中,还能有不少可观的收入进账,绝对是不可多得的营生妙法。

热血屠龙

热血屠龙

  【升级亦生财 简单当老板】

  《热血屠龙》中的随身摊位玩法,让玩家们可以随心设置买卖各式非绑定物品材料,充分利用资源,也丰富了挂机打怪的闲暇时光。做任务挂机打怪时,只要打开包裹,点击界面左下方的“摊位”按钮,便可以打开随身摊位专属界面。之后,你便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选择相应的标签页,来查看、购买或卖出物资了。第一个页签可以让你浏览到当前在线玩家的摊位,还提供出售人名称及物品名称的搜索,让浏览更加便捷。在列表中选择摊位之后,还可以点击右下方的按钮来查看摊主信息和摊位具体售卖的物品,之后选择好想要买入的商品,之后确认购买,就能将其纳入囊中啦。在这里,相当老板的梦想,便能全数变为现实!

热血屠龙

热血屠龙

热血屠龙

热血屠龙

  【供需两不误 求购超轻松】

  当然,不仅是买入,卖出物资也是极为便捷易操作。在随身摊位界面中选择“我的售卖”,之后点击“物品上架”,然后在右侧的包裹界面中选择要卖出的物品,或是直接将物品拖到摊位的空格中,之后为其标注价格,确认之后就可以完成操作了,别忘记给自己的摊位取个帅气吸引人的名字哦。同时,当你对某件物品有明确的需求时,还可以通过发布求购信息来达成愿望。在“我的求购”页面,点击左下角的“我要求购”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通过输入名称等信息,搜索到你要求购的物品,选择“求购”并输入你要出的价格,确认后便可以在物品求购页面中,查看到你向其他勇士所发出的求购信息了。怎么样?无论是供需皆可满足,无论是买卖都获利匪浅,如此益处多多又财源滚滚的好事,你还不快来尝试一番?

热血屠龙

热血屠龙

热血屠龙

热血屠龙

  勇者志在傲四方,遨游诺玛乐无穷。即刻入驻《热血屠龙》的恢弘领域,在缤纷多彩的玩法中,体验乐趣无穷、精彩纷呈的游戏人生!更多玩法、更多挑战,都将在这里静候你的来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