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风云再起 《热血无双》进入名将时代

发布时间:2013-03-18 来源:官方

  第九城市次时代三国页游巨作《热血无双》于3月18日10点火爆开启官方11区!《热血无双》在玩家们一轮又一轮的热情攻势面前依旧延续着自己的神奇,以全屏酷炫技能、全新RTS战斗模式而威震页游界的硬汉三国页游《热血无双》又以全新版本出现在玩家面前。如果你对《热血无双》的认识还仅仅停留在往昔的那些流光溢彩之上,那你就错了!全新的《热血无双》,在融入了更多的新鲜元素之后,变得更加华丽,也更加耐玩。新服11区期待着新老玩家的大驾光临!

  传奇名将殿堂华丽开启

  作战的时候没有将领,不能称之为战争。在旧版《热血无双》中,黄盖、张颌、华雄等等“性价比”极高的“妖将”的存在让游戏的战略性有了很大的提升,游戏也不再是橙将的天下,武将和技能的搭配成了左右战局的胜负手。而在新版《热血无双》中,除了以上的一个个令人激动人心的名字之外,传奇名将也将闪亮登场!谁是传奇名将?传奇名将就是良将中的良将,极品中的极品,只要能得到其中之一,那你的队伍的战力将会提升不止一个档次。比如“虎痴”许褚,魏国名将,一直追随曹操,忠心耿耿,护卫曹操左右。因其勇猛无前,力能扛鼎,故有“虎痴”之号。作为《热血无双》传奇名将的探路者,许褚的生命和攻击成长都为S,而其觉醒技能最高可以让攻击速度提升到150%,而攻击力可以飙升至原来的250%!除了许褚,还有陆逊、马超等等,名将殿的大门向玩家敞开。

  竞技场新包装整装待发

  竞技场是《热血无双》的玩家经常光临的一个场所,玩家们可以在那里切磋战争技艺,既是一种挑战,又是一种锻炼。阵型的布置,兵种的取舍,技能的摆放,每个细节都决定着切磋的胜负。称霸竞技场就意味着英明远扬,意味着丰厚的奖励。而在新版《热血无双》中,竞技场第一名的玩家可以获得全服独一无二的坐骑“金甲雪狼”。移动速度增加40%,初始策略值增加20,回复速度提升60%,所有武将攻击力提升3%,闪避率提升1%,单看这些就已经让人觉得超值了,然而金甲雪狼还有一个独门技能:风行。战斗开始后每15秒对我方随机武将释放,提升目标单位30%闪避率,持续5秒。我闪我闪我闪闪闪!

  点将军演难度升级挑战极限

  当然新版《热血无双》不仅仅是量上的提升,在质上也有脱胎换骨的变化。广受玩家们喜爱的点将军演也进行了全新改版。不再像以前那样一波波的出兵,单调的不行。如今除前三波是士兵之外,从第四波开始到第二十波每波会出现3个武将,而且武将是每天随机出现的,有可能会碰到硬茬子哦。而二十波后将会出现投石车……开始体验更严酷的一骑当千的快感吧!尤其是三英战吕布的武将“单挑”。

  以上还只是新版本《热血无双》的冰川一角,还有许多新元素没有介绍。忆往昔《热血无双》,技能满天,名将辈出,阵型相克,前人没有,五行衍生,后人称赞,一代天骄刀塔、真三,奈何只能靠边站,如今长缨在手,再战!

  《热血无双》官方网站:http://ws.9c.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