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守擂大变脸《热血无双》全民争当山大王

发布时间:2013-07-31 来源:官方

  九城推出的大型战争题材RTS页游热血无双》将于7月31日浩然开启官方68区!此游戏一经推出迅速席卷互联网,刮起一股“苍井空+三国”的风潮。那句经典台词“好猛好棒好厉害”已经迅速成为游戏热词,60多组服务器人气爆棚,盛况空前。不得不承认的《热血无双》的世界很精彩,也很火辣!

  沙场闯关是玩家每天上线的必修课。初期开荒的时候,一关一关地打,一层一层地闯,那时是何等的有成就感,看着一个个名将倒在自己脚下,是何等的畅快。然而经过了初期的新鲜感,每天略显程式化的闯关也变得有些乏味,每天看着那些手下败将一次又一次地被自己打翻在地,你是不是也觉得无趣,是不是觉得“如果我是你的话,我才不会这么狼狈”的感叹?

  不要悲伤,让寂寞滚开吧!由《热血无双》最新更新的沙场守擂可以让你实实在在的过一把“占山为王”的瘾。无双点不够用了吗?不要担心,沙场守擂为你增加了一个获得无双点的途径。不论你是全服第一,还是小有所成,只要你达到开启沙场守擂的条件,总会有一层是你的实力可以挑战的。

 

沙场守擂大变脸《热血无双》全民争当山大王

我要做山大王——经验篇

 

  首先玩家必须得闯过40层才能开启这个功能,当然,这对于绝大多数玩家来说都是小意思。然后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实力选择一层来守擂,如果这一层已经被人占据了,你可以很客气地对他说:“滚”,一脚把他踢出该层,然后梳妆打扮COS完毕之后,就可以“占山为王”守擂了。

  当然,想玩擂主COS的不止你一个人,如果擂台是空的,那就本着“先到者先得”原则,谁先占了算谁的。但是如果这个地方已经有“李鬼”先来了,那就只有手上见真章了。

  如果擂台已经有“山大王”了,没办法,干一架吧,谁赢了这一层就是谁的,当然咱也不是白白挑战的,“山大王”也是有着高收入的,成功守擂可是会有奖励的,随着守擂层数不同、守擂时间的增加,可以获得数额不等的无双点和追星石奖励;失败也没关系,待冷却时间结束,咱还可以再来挑战;就算打不过,一样没关系,我们还可以从山大王获得的无双点里蹭一些来。

 

沙场守擂大变脸《热血无双》全民争当山大王

大王轮流做——人情篇

 

  在《热血无双》中沙场是大家的沙场,山大王也不是当一辈子的,每个玩家在沙场守擂中拥有最少120点精力值,挑战成功并守擂后开始计时,每隔一段时间将会消耗若干精力值,并获取相应奖励(无双点与追星石)。当前精力值归零后自动放弃守擂、被挑战且战斗失败后自动放弃守擂,只有当玩家当前状态为未守擂状态时,精力值才会随着时间慢慢回复。当玩家精力值为零时不可发起挑战。而守擂时每次获取的奖励均会累计在奖励池中,奖励池无上限,玩家需要手动领取,手动领取奖励只可在未守擂时领取。

  一边玩COSPLAY一边数无双点,玩的是不是很HIGH啊?由《热血无双》最新资料片群雄争霸已火热来袭,沙场守擂,不怕守不住,就怕你不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