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无双》史诗英雄榜 无双史册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2-11-26 来源:官方

2012三国页游巅峰之作——《热血无双》将于11月26日10点开启官方9区!在三国历史中,无论是刘关张桃园三结义开启蜀汉,还是曹操运筹帷幄统一北方,创立魏国,都给后人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光辉印象;从草根到英雄,从庶民到王侯,徒手起家,通过不断的努力和拼搏铸就一番伟业,这几乎是很多人的根本梦想,而《热血无双》史诗英雄榜——“无双史册”恰好能最直接的满足这个梦想。 

何为“无双史册”? 

“无双史册”是蒸汽机工作室为奋斗在《热血无双》中的每一位玩家贴心打造的新功能,各位在游戏中的每一项惊人举动都会通过无双史册记载于史册专题中,让其他玩家都可以领略到您的壮举,点开“无双史册”页面之后即可浏览到该功能。 

“无双史册”目前分为战力卷、天梯卷、沙场卷、武将卷四个篇章。每一个篇章内都载有各式各样的惊天成就,等待各位玩家将自己的名字载入史册。 

        战力卷: 

记载玩家在《热血无双》游戏过程中的战斗力,每当玩家的战斗力突破历史性数字的时候,都会被记载入内。目前战斗力100W、200W、300W的史诗成就都已经名花有主了!各位乱世英豪么,下一个400W的名字可能就是你!还等什么,快来堆积战斗力,成为无与伦比的战神吧!

天梯卷: 

记录玩家在《热血无双》游戏过程中的天梯联赛战况,多次蝉联第一名,即可进入天梯卷的史册,天梯卷目前所计划的史诗成就有:“天梯蝉联榜”。当玩家多次蝉联一周天梯赛季冠军时,将被记录为史上最强的天梯战神!天梯留名等你书写!

沙场卷: 

记录玩家在《热血无双》游戏过程中的沙场闯关状况,每当玩家突破历史性沙场关数的时候,会被记载;陆续还会开启“限时沙场闯关最快英雄”、“单将闯关最强君主”等富有传奇性的挑战。目前已被记录的是来自3区的全服第一位过100层的玩家——希尔瓦娜斯!计划在日后逐步加入天梯时间赛、单将闯关等富有乐趣又兼具无上荣耀的史册成就! 

武将卷: 

记录玩家在《热血无双》游戏过程中麾下武将的情况,包括武将的官职状态、战斗力状态、武将身穿的装备状态等,都是武将卷所记录的事件哦!! 

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热血无双》将逐步推出更多的史册卷轴,目的只有一个,让所有《热血无双》中的玩家们铭记那个最独一无二的你!是不是很心动,被这个全新的RTS战场所吸引,欲罢不能呢?千军万马列阵前,枪林如雨剑如虹,万军从中绞敌酋,天下江山一掌中!想要问鼎江山,想要壮志豪情,就加入《热血无双》吧! 

《热血无双》官方网站:http://ws.9c.com 

《热血无双》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he9ws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