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遮天神器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3 来源:官方

 4399热血遮天里 除了战场功勋可以兑换勋章,在武林争霸获胜还可以获得顶级神器勋章,每一件都是天地间少有的灵物,非有缘者不能得之。除了在武林争霸表现突出可以获得之 外,还可以通过珍宝里面,有专用于神器碎片获得的通道,集齐99个神器碎片,即可兑换一件神器!这些神器具体有什么特殊效果呢,请听我一一道来。

绝世的吸血灵佩:大量防御与生命值的加成,在撑血撑防御的同时,攻击会附带吸血的效果,让你在PVP,PVE和GVG中更持久的作战!战士必备装备。

热血遮天神器攻略

绝世的冰冻灵佩:大量防御与生命值的加成,攻击中附带冰冻效果,降低对手的攻击速度,移动速度,让你在战斗中占尽先机,法师必备装备。

热血遮天神器攻略

绝世的重生灵佩:大量防御与生命值的加成,佩戴此灵佩,原地复活再也不用信春哥啦,医圣佩戴之后,再加上本身附带的复活技能,让你无限复活!医圣必备装备。

热血遮天神器攻略

绝世的麻痹灵佩:大量防御与生命值的加成,攻击时附带麻痹效果,射手佩戴此装备之后,配合上给敌人减速的技能和给自己加速的技能,你会知道:原来一个人也是可以放风筝的!射手必备装备。

热血遮天神器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