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遮天群雄夺宝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3 来源:官方

4399热血遮天古老的土地已永恒地镌刻上吾等姓名!但内心深处叫嚣着的热血,岂容我们就这样甘于平淡?磨快利刃,披上铠甲,整装待发。勇士绝没有安于现状的一刻!

远征的号角终于在千万期盼中吹响!跨服征战沙场,抢夺奇宝归营!快意恩仇,潇洒人生,虚度岂非可惜?

热血遮天群雄夺宝攻略

卍 跨服群雄夺宝NPC

征战从此处开始!

猎猎战旗迎风飞舞,沙场点兵士气昂扬!在天水城[18,77],群雄夺宝NPC处,我们的跨服夺宝战争将从此处开始!

热血遮天群雄夺宝攻略

热血遮天群雄夺宝攻略

卍 参与条件及奖励

开启等级:36级以上

开启时间:每日15:00-15:30开放

奖励:

在线奖励:群雄夺宝3分钟在线奖励、群雄夺宝10分钟在线奖励、群雄夺宝25分钟在线奖励、

击杀奖励:

击杀玩家数奖励

1经验盒

5初级合成符

151级宝石礼包

25初级经验符

35初级生命药水

55强化材料

死亡奖励:

死亡次数奖励

35两银票

155两银票

355两银票

5510两银票

7510两银票

10010两银票

卍 踏上征途

无需犹豫!在群雄夺宝NPC处点击加入,你会是精锐之师的一员!熠熠闪光的奇宝,绚烂残酷的战场。谁能坚持不懈勇往直前?谁能不畏艰辛奋勇杀敌?谁敢穿行于战火之中?谁敢斩将于敌军之内!

来吧,4399热血遮天勇士!当你夺得奇宝、满载而归之时,你我再把酒言欢,笑谈今朝风起云涌阵前破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