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传说组队系统

发布时间:2016-08-19 来源:52PK整理

社会是一个群体,同样的,人鱼传说里面也不能单枪匹马地完成所有任务和活动。所以,组队系统是必要滴,以下来了解组队系统的细则。

队伍快捷键:T

队伍容量:最多5人

玩转队伍:玩家可T键打开队伍面板,在里面进行邀请附近的玩家加入队伍等操作。

人鱼传说组队系统

人鱼传说组队系统

队长权限:把人请出队伍、离开队伍、设置队伍权限(允许申请者直接加入和允许队员邀请其他玩家)、邀请他人入队、召集队友、邀请队友跟随。

队员权限:离开队伍、跟随队长、邀请他人入队。

跟随功能:队员可以跟随队长,即可无需自己操作。距离过远,不在同一场景,采集,摆摊,交易,等状态和操作都可能不能成功跟随。

人鱼传说组队系统

人鱼传说组队系统

组队获益:

(1) 同一场景内,无论谁击杀了怪物,队伍其他人均可获得经验。而且队伍人数越多,加成越多。

(2) 同一场景内,队友击杀了自己的任务怪,则该怪物会计算在自己的任务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