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疾风传》阵营战即将爆发!你hold住吗?

发布时间:2013-07-0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忍者疾风传体力系统   

忍者疾风传新手前期如何快速赚钱

05WAN《忍者疾风传》战况升级!木叶、晓两大阵营针锋相对,即将上演公测以来最激烈的战斗,玩家将选择哪一方的阵营,又将为了什么去战斗。阵营战即将爆发!  

《忍者疾风传》阵营战即将爆发!你hold住吗?

玩家在木叶村主城中可以点击“木叶大战”按钮选择参战。战斗围绕忍者世界两大阵营——火之国木叶忍者村和晓组织展开。  

火之国——木叶村  

忍者疾风传的世界中,以地处中央火之国最为繁荣,火之国地处交通之要冲,是连接南北的要道,沃野千里。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得该国聚集了大批的人才和资源,成为了忍者世界中国力最为强盛的国家。  

木叶是火之国的忍者村,代表着国家的军事实力,火之国强大的的经济力量注定了木叶将会凌驾于其他各忍者村之上,成为最强盛的忍村。  

晓组织  

忍者疾风传的世界中,一个由10名S级以上叛忍组成的极密组织。成员统一身穿红云图案的黑色风衣,头戴系着风铃的褐色斗笠、手戴标有自己代号的戒指。护额上有一道划痕。平时执行任务时两名成员一起行动。  

《忍者疾风传》阵营战即将爆发!你hold住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