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火影”剧情 忍者无双动漫电影上映(3)

发布时间:2013-01-07 来源:官方

万年之后,守护大地的神之遗册“将星录”突遭破坏,众将星纷纷陨落。一时间妖魔横行,生灵涂炭,大地四分五裂,人间顿成阿鼻地狱。

黑暗与混沌中,一群自称“神隐”一族的神族后裔现世。继承了先祖神力的他们,以神秘莫测的、被后人称作“忍术”的神奇力量拯救世人,以一族之力,一次又一次阻止了魔族覆灭人族的阴谋。与此同时,“神隐”一族将自身绝技传于人族中最具潜质的天生勇士,而这些继承了“神隐”一族强大忍术的人族勇者,便被人称作“忍者”。

作为神族的后人,“神隐”一族肩负着守护这方天地的神圣使命。他们不惜一切,在付出鲜血与生命的代价后,终将镇压魔族的上古神物“将星录”修复如初,和平的曙光再次降临人间。

然而,依照上古神族遗愿,凝聚着星魂之力的“将星录”,需由“忍者”之中最具慧根,最为强大的一人掌管。于是,各路忍者中的翘楚之辈,为了成为将星录的最终守护者而聚集一堂,并展开了争夺。一段发生在忍界精英之中的无双传说就此拉开序幕……

一场亦正亦邪的较量正在《忍者无双》上演,你能否担当这个剿灭魔族的重任,能否守护好这片大地,能否将邪恶的魔族再次封印到将星录里,还人间一片祥和?1月10日,首款横版策略格斗三端网游《忍者无双》热血首测,为你揭开忍界秘辛!

特别提示:《忍者无双》首批限量激活码将于1月8日起联合39家媒体倾力奉献,忍者终极之战,一触即发!

首款横版策略格斗三端网游 《忍者无双》趣游发行

趣游集团于2013年首款新品《忍者无双》,率先实现PC端、iOS端、Android端互联互通,同一账号多端登入,随时随地乐享游戏激情。

《忍者无双》首创横版策略格斗玩法,以独有的流派争夺战、女神APC、忍者将星录等特色系统,将战争策略、角色养成、横板格斗等热门玩法融入RPG玩法当中,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轻网游娱乐体验。

《忍者无双》官网:http://rzws.5ding.com。

《忍者无双》玩家交流群:5593269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