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无双》封测限量激活码限量发放

发布时间:2013-01-08 来源:52PK原创

5Ding《忍者无双》将于1月10日10点开启首次封测,现发放首次封测限量激活码!

使用时间:1月10日-1月17日

《忍者无双》激活码点击领取

礼包内容:

《忍者无双》首次封测激活码1枚

游戏激活码激活流程:

(1)进入官方网站领取激活码http://rzws.5ding.com/

(2)如果您的账号通过平台手机验证,可直接登陆账号,在登陆账号后,请点击“领取游戏激活码”按钮, 激活账号即可获得游戏资格;

(3)如果您的账号在我顶网平台没有进行过手机验证,需要先进行我顶网平台验证,验证成功后请点击“领取游戏激活码”按钮,激活账号即可获得游戏资格。

《忍者无双》作为趣游集团将于2013年上线的首款新品,其同步开拓“三端”市场的举措,将率先实现PC端、iOS端、Android端的互联互通,同一账号不同方式登入,随时随地都能享受游戏乐趣。

《忍者无双》官网:http://rzws.5ding.com。

《忍者无双》玩家交流群:5593269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