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无双圣兽志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52pk整理

四大神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是神话中的万兽之祖,它们分别镇守四方,调阴阳、顺风水,被世人信奉称之为“圣兽”。在《忍者无双》中的四圣兽,将成玩家的守护者。

1、四圣兽可以给玩家增加相应的属性,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收集圣兽的碎片来激活圣兽。圣兽激活前黑白显示,激活后彩色显示。

2、每种圣兽都有3中形态即3张卡牌,分别代表圣兽从幼年到成年的过程。圣兽每张卡牌激活后属性增益不同。

3、四守护圣兽解锁形式为依次解锁,即玩家收集到前一个圣兽要求的一定数量的碎片后,会自动解锁后面的圣兽。

4、玩家每收集到一张圣兽碎片就会增加自身的属性,玩家整张卡牌激活后会有额外增益。玩家点击圣兽卡牌可以查看详细的卡牌信息。

5、玩家在游戏中只要完成圣兽碎片的条件即可获得并激活该碎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