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一将2012] [神仙道新手专题] [星之物语活动]"/>

趣游发布首款三端网游《忍者无双》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官方

【首推“三端网游”打通娱乐界限】  

近日,国内网页游戏产业领头羊趣游集团正式对外发布首款“三端网游”《忍者无双》,将率先实现PC端、iOS端、Android端的互联互通,让玩家能够使用同一账号,以不同的方式登陆游戏,实现随时随地都可参与《忍者无双》忍界大战的目标。《忍者无双》的首次对外测试将在1月上中旬进行,基于PC平台的网页版很快将与玩家见面,而iOS版与Android版则将随后登陆各自应用商店和应用下载平台。  

图1:多平台同步 娱乐无界限

图1:多平台同步 娱乐无界限

【炫酷漫画风体验“无双”激情】  

忍者一出,天下无双!由趣游集团代理运营的《忍者无双》将以极强的东方韵味展现给广大玩家,以水墨为基调,洒脱写意的笔墨渲染着游戏场景的气势磅礴,宏大而神秘的游戏剧情背景、个性的民族风元素设计、炫酷可爱的半写实角色形象,都能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忍者世界!  

图2:“神秘”忍者 酷感十足

图2:“神秘”忍者 酷感十足

【超越经典横版丰富奇趣玩法】  

《忍者无双》将力创新派横版网游,不仅在战斗场面的渲染上大量采用动态粒子光效,而且还创新了多种别样的格斗玩法,能让玩家在忍界大战中有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  

《忍者无双》还大胆采用将当前流行的多种硬核游戏中的核心玩法融为一体的制作方式,力求呈现出与市面上同题材和相似类型产品完全不同的玩法体验。此外,游戏还很注重社交及创新玩法,让玩家在非凡的忍者世界惊喜不断。  

图3:神秘奇妙的忍者世界

图3:神秘奇妙的忍者世界

【趣游集团简介】  

趣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网页游戏行业的引领者,互动即时娱乐的专业服务商,也是中国提供网页游戏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关注趣游:http://www.gamewave.net。  

《忍者无双》作为趣游集团将于2013年上线的首款新品,其同步开拓“三端”市场的举措,也预示着趣游集团将在2013年里更多谋求自身突破的决心。  

目前,极具视觉张力及动感魅力的《忍者无双》动漫官网即将上线,更多后续内容还将不断放出,动漫官网:http://rzws.5ding.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